文章禁转载
杂食 啥都爱嗑
别来教育我

(占山为王)把王某甜小朋友宠上天(11)



“嗯……还是叫狗崽崽吧,其实什么都行,别叫小朋友。”


“你没得挑,”哥哥说,“叫你什么你都得受着。”


“哼哼,人家来找你累都累死了也不说哄哄人家,肖战你真的一把子直男。”


“直男有什么不好吗你告诉我?你不是也号称直男吗,我直男怎么了?”


“呼……”王一宝嘴嘴一噘,“我可以直男,但是,你不行。”


“可闭嘴吧你,好好的不呆在家里非要过来一趟,怎么,监视我啊?”


“我,你,我哪有啊我就来看一下你,能怎么啊,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别把我想那么那啥,我就出来转转顺便。”


“哦,随便就随便到这来了?”肖战一直在憋笑。


“你不拆我台会死woc,你好烦呐,反正我就是路过。”


“行行行,路过就路过,看把孩子给尬得。”哥哥眼睛里的笑意都掩不住了,笑得像个千年老狐狸。


“孩子??我要给你消音,谁是孩子了?我王一博二十好几了谢谢。”


“你没有二十几岁人的样子好吗,待会我给你个心理测试做做。”


“那不准吧。”


“专业测试,你就说你不想测。”


“测的时候我可以撒谎啊,不按我的想法去填。”


“不讲武德。打车滚,快点。”


“就小了一点点,就一点点。你妈的我不管,我是年下攻,肖战你欺负我我不服。”


“不服滚远点,明明年上才是攻。”


“年下!”


“年上年上年上年上,你王一博不配。”


“我就要年下年下年下年下年下年下!”


“滚滚滚滚滚,不听你瞎逼逼,你说话像个屁,”哥哥疯狂翻白眼,“你好像有那个大病,我年纪大我说了算,臭屁小孩滚远点。”


“不行,我就要年下,啊啊啊年下啊年下,年下永远的神行不行,我哭哭,你不哄我我哭哭给你看。”


呵呵,卖起萌来有一套,小东西。(肖式无语)


王一宝一脸委屈地看着他哥,委屈得跟朵小蘑菇似的。肖战伸手顺了顺他的呆毛,“雨下小了,这些东西回家再说。”


“不嘛我不想,我要做攻嘿嘿。”


“你脑子里怎么全是这些东西,王一博你不长那张嘴该多好啊,可惜长了。”


“我随口一说你干嘛认真啊,难道你也认同我说的,爱你嘻嘻嘻……”


“别他妈丢人了,丢人丢在这,我天,跟你在一起无时无刻都在丢人,艹,王耶啵你稍微管理一下你自己。”


“不不不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我只知道胜者为王,我不会退让的。”


肖战“唉”了一声,眉目间有了愁色:“那我只知道我唯一的单独时间都被你占用了,小兔崽子,我也需要个人空间。”


“你就是不想见我,你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家有多孤独,你不知道,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只关心你自己,你只在乎你自己,爷哭了……”


“假,好他妈假,少逼逼,回家了。”肖战把王一博从座位上拽起来,“你贴我贴这么紧我刚刚热死了,一直没好意思说。”


“伦家就想贴着你嘛,有问题吗?你这个没感情的男人,啵啵要抱紧紧啦。”


“好家伙,被你整yue了。”肖式路人嫌弃,“你能不有点出息啊你,你回团去抱你UNIQ那些哥哥去吧,爷肖战不奉陪。”


王耶啵:??这是又抽的哪根筋。


“干嘛阴阳怪气的,你又不是没有团,又不是跟他们关系没好过,肖战你别那么双标啊。”


“我双标了么,我没有,我说的事实,你知道今天b站给我推的什么视频吗,博翰世初,”哥哥龇起兔牙斜楞他,“那叫一个甜,我都忍不住柠檬了呢~酸死了耶……”


(省略一万字阴阳怪气)


“我日,你又不是没看过,你上次就偷偷看了,”现在轮到他王一博无语了,“我怀疑你在无中生有耶,老年人也是讲点武德的好你和彭楚粤不也……”


“别胡说啊,我俩没你俩亲密。”兔子充分展现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哈哈哈哈哈哈。


“我俩很纯洁,你俩就不知道了。”王一博已经做好了被哥哥打的准备才这么说的,只不过他的邪笑都咧到耳根子去了。


滑天下之大稽。


“你又知道了?你又知道了王一博?”肖式警告让某人有一丢丢心虚,但是他还是很勇。


“唉,毕竟我也是看过动图的人~谁也不要说谁好嘛。”


“动图?黑粉发过的?”


“满天飞啦,我还偷偷存了,呜呜呜人家当时吃了好长时间的醋你都没心疼一下人家,你果然不是人。”


“王一博你好绿茶啊王一博,姑苏小绿茶呀王一博,我宁愿在我身边的人是蓝忘机不是你。”


蓝忘机,蓝忘机,怎么又是蓝忘机!


这句话扎心了,“闻鸡色变”的某人这会是真不太高兴了,奶膘都瘪了下去。


“我确实没有蓝忘机那么好,所以,你其实没那么喜欢我对吧?”


他发出这个疑问的时候,哥哥才知道自己说错话了,在他心里,蓝忘机一直是一个死结。


“……对不起啊啵啵,我不是故意说的,你就当我……真的对不起,宝宝,你永远都是我的大宝。”


“难不成你还有二宝三宝啊?”王一啵占了优势开始蹬鼻子上脸,“花心大渣男,看透你了。”


兔子占了下风,只能让着自己任性的小狮子,他可是他的全世界,他但凡有一点不开心也会牵动他的情绪。


哥哥主动牵了啵的爪:“宝宝我回去哄你,你吃自己的醋干嘛鸭,你看看你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……超级可爱?”


王耶啵内心:他夸我可爱了呜呜呜我不生气了我好感动我又爱了,我的爱情回来了,哥哥果然是爱我的最疼我,哥哥天下第一好没有人能配得上我哥只有我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4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维他柠檬茶 | Powered by LOFTER